中共福鼎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福鼎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 2024-01-19 16: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4年1月12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邀请督导组张忠和周玲玲同志参加。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蔚主持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党组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督导组张忠同志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进行点评。

  最后,林蔚同志作会议总结发言,并强调:一要在问题整改上下真功夫。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剖析材料,统筹推进整改工作,坚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问题与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市委巡察基本完成问题的持续整改工作贯通起来,全方位、一体化提出整改方案,持续用力推动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健全制度机制,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二要在理论学习上强化提升。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提高第二批主题教育成效。坚持把推动发展作为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职能定位,把抓好主题教育与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面提升主题教育成效。三要在谋事创业上敢于担当。要充分发扬实干精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强化党建引领,致力于保护资源、保障发展,强化执法监管、着力服务民生,狠抓落实,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和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