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自然资源局:开展趣味团建 共庆“三八”妇女节

来源:福鼎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 2024-03-11 16: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今年的3月8日是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女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3日,福鼎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以“‘三八’宏图展   巾帼心向党”为主题的团建活动,吸引了广大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团建活动设置了“龙飞凤舞”“百舸争流”“龙腾四海”“铿锵玫瑰”等竞技类游戏,充满了挑战性和趣味性,参与者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参与者们各显身手、互相配合,充分展现了福鼎市自然资源局的女性干部职工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不仅增进了同事间的沟通交流,还缓解了工作生活压力。”活动的参与者们纷纷点赞团建活动,还表示,这样的活动在欢快、轻松、和谐的有趣氛围中,既传递了节日美好祝福的同时,又在互动中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向心力,增添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