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各支部开展 “《习近平著作选读》专题学习”主题党日

来源:福鼎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 2023-12-29 16: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学习原文原著中推动全局上下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来,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各支部陆续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专题学习”主题党日。各支部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章节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章节。

  通过学习,党员们认识到了,新时代新征程新挑战,要不断学习,增强自身素质,抵御风险挑战;要贯彻新发展理念,重实干、求实效,以只争朝夕的干劲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自然资源要素的保障能力;要强化宗旨意识,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