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自然资源局退休党支部开展 “银发心向党 重阳忆初心”主题党日

来源:福鼎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 2023-11-06 09: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离退休党员干部悟初心、强党性,11月3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前往柘荣洪坑土楼 、靴岭尾村开展“银发心向党 重阳忆初心”主题党日。         

  活动中,退休干部们参观了土楼红军馆,沉浸式体验、观看档案资料、图片等,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忠于信仰的奋斗精神,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心灵受到震撼,精神受到洗礼。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各位老党员们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退休党员干部,要真正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从严要求自己和身边人,当好“廉内助”,管好“身边人”,积极响应时代号召,贡献老党员应有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