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

来源:福鼎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 2023-09-22 10: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21日下午,福鼎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和省委、宁德市委、福鼎市委对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的部署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市自然资源局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局长林蔚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二要强化党性锻炼,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任务目标,重点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举措。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要做到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突出自然资源工作特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推动发展作为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职能定位,把抓好主题教育与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开展主题教育与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做好要素保障和政策支撑,统筹生态修复治理,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提升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