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鼎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福鼎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 2023-09-01 09: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扎实做好市委巡察整改工作,按照要求,8月31日上午,中共福鼎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曾云亮、市委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张翔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蔚主持。

  会上,首先书面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党组书记、局长林蔚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明确要求,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林蔚书记表示,发现问题是起点,问题整改落实才是关键。他强调,一要对于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整改问题的主动性,促进自然资源工作规范管理,不断巩固和扩大巡察工作成果;二要以问题为导向,确保取得巡察整改工作的成效,做到即知即改、举一反三、跟踪督办;三要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落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勇于担当,努力破解巡察指出的要素保障“瓶颈”、执法监管难等问题,保护资源、保障发展,按照年初谋划的思路、重点工作,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自然资源系统干部队伍,推动自然资源事业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