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福鼎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 2023-08-31 10: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 29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警示教育大会,局班子成员、股长、所长、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蔚同志结合我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自然资源综合执法队伍、乡镇自然资源所、审批环节以及干部职工违反组织纪律受处分等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进行分析,上了一节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题的廉政党课,开展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会议指出,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切实解决自然资源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好市委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为推动全市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从典型案例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对照查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涵养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和约束。要强化责任担当,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和“一把手”示范引领作用,班子成员履行好党风廉政“一岗双责”,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带动自然资源系统政治生态向上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