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寻访红色印记 赓续百年初心”主题党日

来源:福鼎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 2023-07-17 10: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加强党性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活动,福鼎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浙江省瑞安国旗教育馆等开展“寻访红色印记 赓续百年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同志们参观了全国首家综合性国旗教育馆,深入了解了国旗产生的背景及过程,深刻感悟了五星红旗蕴含的意义,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积极参加了馆内知识问答。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每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都是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党性修养的过程,要充分汲取奋进力量,以优良作风和工作成效彰显责任担当,为我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