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自然资源局: 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共筑禁毒思想防线

来源:福鼎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 2023-05-31 15: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29日,福鼎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到福鼎市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宣传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接受警示教育。 

  在禁毒教育基地,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观看仿真毒品,参与VR互动,通过视觉、听觉、触觉体验,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地了解了禁毒历史和毒情形势,知晓了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种类,对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的必要性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大量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让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各种毒品对个人身体、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大家不仅进行了禁毒宣誓还在留言簿上签名,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争当禁毒的倡导者、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据悉,本次参观学习,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意见》要求和中央、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相关部署,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大力推进我市禁毒工作,助力宁德市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