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 “《让这首歌作证》集中观影”主题党日

来源:福鼎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 2023-04-25 15: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和旅游局《关于组织观看影片<让这首歌作证>》的通知》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红色革命电影中接受教育,团结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4月21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故事片《让这首歌作证》。

  该电影讲述了作曲家曹火星创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背后的故事,围绕著名抗战歌曲的创作,再现了共产党人辛劳为民族、一心救中国,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的故事。 

  熟悉的歌曲旋律和感人的情节令观影者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继承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定的革命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护资源、保障发展,彰显自然资源人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