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鼎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2022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福鼎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 2023-03-31 10: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29日下午,中共福鼎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2022年度述责述廉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林蔚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各自然资源所所长、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施海潮同志传达传达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林蔚同志代表局党组作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报告,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随后,党组成员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纪律情况进行述责述廉,并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改进措施。林蔚同志对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并对参会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最后组织开展现场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一要坚持讲政治,在对党忠诚上作表率。持续提升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省委、宁德市委和福鼎市委决策部署,以实际工作成效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在管党治党上树标杆。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决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真抓实干,在履职尽责上当先锋。不断提升规划引领实力、增强资源保护能力、挖掘节约集约利用潜力、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自然资源工作新责任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