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鼎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福鼎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 2023-02-10 15: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市自然资源局党组聚焦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于2月9日成功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上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和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林蔚同志代表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督导组组长张忠同志作了督导讲话。最后,市自然资源党组书记、局长林蔚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发现问题的整改为契机,促进了各项工作的落实,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完善体制机制,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成效。通过凝心聚力,全局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对重大项目的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提升自然资源保障效能,在加快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中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