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鼎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关于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的函

来源:福鼎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 2023-01-04 11: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龙安党委,市直机关党工委、市直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鼎委组202284号)文件要求,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现向你们征求对我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请你们将书面意见于113日前反馈至市自然资源局党建办。

感谢支持!

来信地址:福鼎市自然资源局六楼党建办  邮编:355200

联系电话:0593-2190118     传真:0593-7973069

                   

 中共福鼎市自然资源局党组

                         2022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