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鼎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福鼎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 2024-01-23 11: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7日下午,中共福鼎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江晓鸣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作述职,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查摆存在的问题。每位党员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认真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开展民主测评。

  江晓鸣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化理论武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突出问题导向,从严抓好整改。全体党员要认真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及时制定相应整改措施,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聚焦重点工作,勇于担当抓落实。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全体党员要把问题整改与2024年度的工作结合起来,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把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全市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