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住建局组织退休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并召开座谈会

来源:福鼎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 2023-12-25 14: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3年12月20日,福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退休老干部深入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并学习了《身边榜样》先进事迹选编之人民的忠诚卫士——杨春、用使命担当书写乡村振兴“美丽华章”的阿美书记——孙丽美。本次专题学习充分展现住建局老同志向上向善的健康形态和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不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学习会后,住建局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蓝加庆同志通报了近年来福鼎市住建局机构改革以及2022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各位老干部充分座谈交流,让各参会同志充分了解住建局发展情况。会上,各参会老同志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享奋斗故事,交流养老生活,并就更好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建议,气氛真诚热烈。

  蓝加庆局长对各位退休老干部长期以来对住建局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引导老同志结合自身实际,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住建系统更好更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