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住建局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活动

来源:福鼎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 2023-08-18 09: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工作,落实创建文明工作要求,营造干部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

  

  8月15日,福鼎市住建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福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讲活动。活动中,宣讲人王念明副局长为在场党员干部讲解了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重要性、怎样树立自己的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并深刻解读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并结合全市创城工作开展宣讲教育,增强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此次宣讲使大家进一步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增强了对我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价值体系的认知和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