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住建局开展“加强党风教育,夯实廉洁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 2023-07-24 08: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21日,福鼎市住建局党支部和市投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硖门乡柏洋村,开展以“加强党风教育,夯实廉洁思想”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前往硖门乡柏洋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参观了柏洋村促进共同富裕展示馆、太姥清风苑。

  党员们走进共同富裕展示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序厅、弱鸟先飞·摆脱贫困、快速腾飞·全面小康、共富齐飞·久久为功、尾厅五大部分,深入了解昔日的“贫困村”如何一步步走向“党建强、产业旺、村民富、村庄美、文化兴、邻里和”的新时代产村融合共同富裕示范村。也印证着只要坚持党的领导,因地制宜求发展,脚踏实地壮大集体经济,哪怕曾经偏僻与贫困的小村庄,也能成为乡村振兴的领头羊,共同富裕道路上的排头雁。

  走进太姥清风苑,讲解员为我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和纪检监察工作百年进程,让我们党员干部们重拾初心与使命,观看一个个反面案例的过程中,为我们党员干部们再一次敲响警钟,让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纪律,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随后来到柏洋文化礼堂,市纪委常委李翠云同志为我们党员干部们上了一节廉政党课,以一个个生动的反面案例告诫党员干部们管好自己,廉洁自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作风建设重要性;要坚守底线思维,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要保持清醒认识,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通过参加此次廉政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在今后工作中立足岗位实际,提高自身建设,增强住建系统干部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