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鼎市住建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福鼎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 2024-01-23 11: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7日上午,中共福鼎市住建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二督导组陈彪、张阳阳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整改方案的落实情况、2023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情况。

  蓝加庆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接受批评并作表态。市委第二督导组陈彪、张阳阳同志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讲话。

  蓝加庆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化理论武装。局领导班子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突出问题导向,从严抓好整改。班子成员要认真对照班子查摆出的问题,结合同志的批评意见,及时制定相应整改措施,明确时限,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上升为制度成果,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聚焦重点工作,勇于担当抓落实。班子成员要对自己分管工作再审视、再谋划,提出更高标准和要求。把问题整改与2024年度重点工作攻坚结合起来,聚焦城乡重点项目建设、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安全生产、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全市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