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住建局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福鼎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 2023-10-26 09: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市住建局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传达了林青同志在福鼎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宁德市委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奋力开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鼎的生动实践。我们要通过开展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主题教育检视整改与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在学好用好中央指定教材的基础上,持续深挖理论和实践“富矿”。引导党员干部立足职能职责和当前工作,查不足、找差距,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落实。要以党支部为单位,采取务实管用、简便易行的措施开展主题教育。我们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鼎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