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住建局开展2023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思想)宣讲走进石湖社区

来源:福鼎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 2023-05-30 16:4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市住建局、石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2023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思想)宣讲走进石湖社区。

  2023年5月23日下午三点,宣讲员市住建局副局长王念明向党员们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一章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通过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引导党员结合我市创城工作、住房保障工作等方面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经验,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