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海赴贯岭镇开展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集体约谈会

来源:福鼎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4-01-16 10: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6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周春海赴贯岭镇开展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集体约谈。贯岭镇党委班子成员及各村主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贯岭镇党委书记梅琥代表镇党委汇报了2023年贯岭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市委第二检查组组长郑磊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将“问题清单”移交给贯岭镇党委。周春海作了集体约谈讲话,并提出工作意见和整改要求。

  周春海指出,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坚持用新思想凝心聚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二是主动担当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优做强特色产业,持续提升乡村品质。三是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正风肃纪,建立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