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海赴硖门开展“四下基层贴民心、感恩奋进建新功”实践活动

来源:福鼎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3-10-27 10: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27日,市长周春海赴硖门畲族乡开展“四下基层贴民心、感恩奋进建新功”实践活动,调研G228国道硖门段建设进度及乡村振兴工作,并参加柏洋村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宣讲党的方针政策,听取乡、村两级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对于硖门畲族乡的发展意见和建议,共谋硖门畲族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承忠参加座谈会。

周春海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柏洋村强有力的党支部堡垒作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夯实信仰根基,更好弘扬“五心”工作法,为今后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聚焦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的目标,以产业振兴为引领,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落实好粮食安全生产责任,以产业振兴为方向,稳步推进多元化的农业产业建设,做好核服营地文章,打造好柏洋工业小区,做好新上项目的谋划和可行性评估,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在更高层次上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共建共享,不断改善提升人居环境,让群众共享大计,在乡村发展方面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有序实现乡村振兴;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始终做到挺纪在前,保持政治清醒,加强党员和干部队伍建设,注重廉洁自律,防范风险,确保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