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交流研讨会

来源:福鼎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3-09-27 10: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27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交流研讨会,党组书记周春海及党组成员围绕“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在宁德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的有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展开研讨,市政府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依次作了重点发言,周春海同志最后总结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走在前头、干在前列、率先垂范,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带领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跟着学、照着做,激发起上行下效的整体效应,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和水平,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