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应急管理局开展 “共同打造有韧性的未来”主题活动

来源:福鼎市应急局 发布时间: 2023-10-13 11: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自然灾害是当今世界面临的重大问题之一,严重影响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和威胁人类的生存。为了牢固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意识,加强宣传教育。福鼎市应急管理局及直属事业单位联合桐北社区,于10月13日在福全社区开展“共同打造有韧性的未来”主题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点、现场咨询、悬挂横幅标语、发放防灾减灾知识手册、资料等多种宣传方式向过往市民宣传自然灾害的种类、灾害的防治、发生灾害后的自救、互救技能,让大家充分了解灾前灾中、灾后各个环节应该做什么、怎么做,切实提高公众的参与意识和应急能力。

  党员干部队伍通过开展“防灾减灾日”系列活动,对群众进行了安全教育宣传,进一步增强了防灾减灾意识,最大程度的防止灾害的发生,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