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参观福鼎市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应急局 发布时间: 2022-11-24 08: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意见》要求和中央、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相关部署,大力推进我市禁毒工作,助力宁德市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我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

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特征,重点普及“奶茶粉”“跳跳糖”“止咳水”等新型合成毒品的知识以及危害性,讲述因吸食毒品给家庭以及个人身心健康带来严重危害的典型事例,并引导大家体验禁毒VR系统,观察各类毒品仿真品。    

通过文字、图片等多形式的展示介绍,参观人员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毒品的多样化和危害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身作则,对毒品坚决说不,同时把禁毒思想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带动大家共同参与到全民禁毒战争中,为共建美好家园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