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鼎市应急管理局委员会召开2023年上半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题汇报会

来源:应急局 发布时间: 2023-08-08 10: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8日,福鼎市应急管理局以党委扩大会形势召开2023年上半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题汇报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敬品主持会议并讲话,福鼎市应急管理局各股室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福鼎市应急管理局2023年上半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具体工作。

  会议对福鼎市应急管理局2023年上半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予以肯定,并就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应急管理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落实“第一责任”、“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推动意识形态走深做实。不断加强、调整意识形态组织领导,对外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打造特色应急宣传阵地,力争让应急知识深入群众、深入民心。三要全力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应急管理队伍。持续推动应急管理连片执法,力争打造实干担当干部队伍。四要提升机关党建水平,不断强化组织生活落实,增强组织建设,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五要主动履职尽责,激励新时代担当作为。全面维护好安全生产发展环境,做好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工贸行业等方面的安全监管工作,全面完善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物资配备、预案编制等软硬件设施,全面提升服务大局水平,为建设平安福鼎贡献应急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