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07-26 14: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22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福鼎市应急管理局在党委书记、局长郑敬品的带领下,开展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福安闽东苏区革命馆,感受峥嵘岁月,激励党员同志听党话、跟党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福安闽东苏区革命馆,福鼎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高亢洪亮、震撼人心,一句句铮铮誓言,表达了所有党员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后,大家跟随讲解员在福安闽东苏区革命馆了解先辈革命精神的崇高风范和革命历程中的红色故事,在馆内叶飞、曾志、马立峰等革命家的照片及浮雕前流连驻足。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陈列的文物、历史文献资料,在一个个生动形象的故事、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篇篇弥足珍贵的文章中,与革命先辈跨越时空的精神对话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添光彩;要不负党的信任和重托,发挥自身优势,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