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信访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福鼎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4-04-09 15: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29日,市信访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林开少主持。

  会上,夏重勇纪检组组长部署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局党组书记林开少代表党组总结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强调: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始终把理论学习作为工作重点,学思悟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并把理论与实践有机地结合起来,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全面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以及分管领导“一岗双责”,“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切实管好干部,管好自己及身边人。三是全面加强业务工作,去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一定成效,今年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