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信访局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暨“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4-03-05 11: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传承雷锋精神、志愿精神。3月5日,市信访局党支部与共建单位桐山街道溪西社区在龙山溪公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联合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暨“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在进行学雷锋精神的宣讲后,全体党员身着志愿服务马甲到溪西社区开展整治环境卫生活动,对华凌小区、龙溪路等路段的废弃杂物、积存垃圾、杂物烟头以及墙上的垃圾广告等进行全面清理。 

   

  在学习雷锋同志纪念日活动中,我们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着眼于平凡、立足于本职工作,用真情奉献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争做信访工作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