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信访局开展走访慰问困难信访群众活动

来源:福鼎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4-02-07 09: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市信访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深入开展“信访接待下基层”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工作要求,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

  春节将至,1月31日,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开少带队局领导班子深入村居开展走访慰问困难信访群众活动,代表党和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落到实处,让困难家庭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信访局领导班子与困难信访群众亲切交谈,细心询问其生活状况和困难及身体健康情况,倾听他们的想法,并耐心解读政策法规,疏解他们的情绪,通过走访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既拉近干部与群众的距离,又增进了干部与群众的感情,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