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信访局召开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福鼎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4-01-16 09: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1日,市政府分管领导刘建麟副市长、公安局长赴市信访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廉政谈话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勤政意识,使我们每一位干部,把握好自己人生航程,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在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党员领导干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围绕提高执政能力加强学习,着力加强对经济、社会管理、法律等方面知识的学习,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要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趣。坚持廉洁自律,自觉抵制诱惑,模范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时刻注意检点自己,严格约束自己。三要增强公正意识,公正规范使用权力。敢于接受监督,自觉接受上级的监督,自觉接受班子内部或同级对自己的监督,自觉接受下级对自己的监督;加强自我监督,时时想到自己是人民的公仆,绝不能把市场经济等价交换原则带到工作中来,更不能利用手中的权力为自己谋取私利;坚持民主集中制,善于听取不同的意见,不搞“一言堂”、“小圈子”,做到办事不离章,行为不越轨;增强争先意识,追求高尚的品格,树立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