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榜样8》

来源:福鼎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3-12-27 16: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2月22日上午,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收听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专题节目中展示了钱七虎、刘玲琍等六名党员和浙江余姚梁弄镇横坎村党委的典型事迹。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尊敬。在收看结束后,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党员们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大家一致认为,思想都受到了深刻洗礼,进一步感受了榜样的力量。纷纷表示,要向这些榜样看齐,将榜样力量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立足本职岗位找差距、抓落实、补短板,更好地提升为民服务的本领,确保责任落实不打折扣。

  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林开少强调,作为信访战线上的一名党员,一要结合主题教育,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开展“信访接待下基层”工作;二要深入开展“党建+信访”活动,建立健全“四门四访”工作机制,全方位、深层次将党建工作融入信访工作;三要高位推动、压实责任,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工作要求,真正把群众工作做扎实,着力化解一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信访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