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信访局党支部召开“学习身边榜样”专题学习会

来源:福鼎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3-12-06 16: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1月23日,市信访局党支部召开“学习身边榜样”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林开少同志分别导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身边榜样”先进事迹选编(谷文昌、廖俊波)等,引导党员干部向先进人物榜样学习,增强党员干部争优、争先、争效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主动认领信访问题进行包案,四下基层切实帮助信访群众解决合理合法诉求,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基层治理。

  下一步,市信访局党支部继续结合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到乡村、社区持续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文明创建、扫黑除恶等志愿服务,开展“四下基层”“四门四访”等活动,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实践中,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更好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以新担当新作为参与“立足岗位做贡献、感恩奋进建新功”活动,为维护全市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