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信访局党支部开展“帮学送学”活动

来源:福鼎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3-10-25 16: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确保每个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不缺课”“不漏学”“不掉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针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市信访局党支部开展了“帮学送学”活动。

  10月19日,在传统节日重阳节前夕,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林开少带领班子成员走进退休老党员家中,开展“帮学送学”活动。在老党员郑正河家中,林开少同志与他亲切交谈,了解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送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书籍,讲解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以及党支部学习计划安排等。同时也走访其它的退休老党员,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要活到老学到老,永远保持共产党的先进性。

  通过“帮学送学”活动,加强了党组织与退休老党员的思想沟通和联系,提升了他们的归属感,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