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开展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

来源:福鼎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2-09-02 09: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计划要求,聚焦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立足基层干部岗位需要,我局接续开展各类专题培训,着力提高局干部职工素质,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截至8月29日,我局已开展7场次线下集中培训,除集中培训外,单位干部还运用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强国”等平台开展线上学习。学习内容主要为中组部干部教育局推荐的80门优选基层干部培训网络课程。


  局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党史,了解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能更深切地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优越性,从而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


  通过培训,“人民至上,崇尚实干,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工作理念在全局蔚然成风,信访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也更加明确了自身重要职责,在工作中将继续传承和弘扬“四下基层”“四个万家”“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传统,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强化党建引领基层工作,扎扎实实为群众解决“急”“难”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