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创 喜迎二十大—市信访局党支部与共建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活动

来源:福鼎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2-08-16 16: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迎接二十大的召开,市信访局共同参与溪西社区84日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相约赴七夕”民俗山歌主题党日活动、810日“全民健身有你有我,健康生活你乐我乐”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丰富了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和精神文化需求。

  福鼎民间山歌采用对唱、独唱、合唱等方式,尽情演绎《喜迎党的二十大》《福鼎风情》《福鼎白茶》《颂党恩》《文明称呼》等原生态民歌,歌唱在党的领导下福鼎人民生活更加美满,表达人民群众对党的真诚拥护之情。


  810日上午社区广场舞健身队为大家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广场舞表演,她们舞出了福鼎人民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面貌,舞出了对家乡福鼎的美好祝愿,舞出了对党和国家的真切热爱。


  全民健身从娃娃抓起,同样精彩的还有小朋友们的冰球比赛,小小的身躯大大的力量,在他们身上看到祖国美好的未来。


  同时,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者,市信访局党员志愿者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参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活动,党员志愿者们沿桐山溪认真清理了大量烟头、塑料袋等垃圾,在保护母亲河的同时他们也向民众宣传了爱护环境,争做文明市民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