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机关支部开展“牢记嘱托,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4-04-17 15: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茶叶发展的重要论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机关支部与福建泰美茶业有限公司支部于4月16日前往佳阳茶园党校,共同开展“牢记嘱托,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感悟新思想,建功新时代。

  

  “三茶”统筹学习实践基地,是福建省首个“三茶”统筹学习实践基地(茶园党校),也是市委党校的第7个现场教学点。党员干部们跟随陈振芳书记的步伐参观白茶主题展,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茶叶发展的重要论述,“茶是我们闽东的拳头,也是我们福鼎的拳头,福鼎是占第一位……我们要把茶叶好好发展起来。”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言犹在耳。通过参观,党员们深入了解福鼎白茶的科技元素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直观地了解和感受福鼎市委、市政府践行茶嘱托——开展茶行动——取得茶效果——展望茶愿景的“福鼎模式”,切身体验了“三茶”统筹理念的地方实践。

  

  随后,循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党员干部们来到茶园。走进茶园,一垄垄茶树错落有致,生机盎然,新青翠欲滴的茶叶挤满枝头,茶香扑鼻,党员干部们手提藤萝,弯腰低头认真地采摘一芽一叶,一片繁忙景象。茶,不仅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展示着这里悠久的茶文化积淀,更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最好的印证,也是带动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的“致富树”。

  

  本次“牢记嘱托,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路线,深刻感受到历史是向前发展的、螺旋式上升的,下一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投入文体旅事业发展中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以实际行动守正创新、旗帜鲜明,展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