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离退休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4-01-20 09: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9日,中共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离退休支部委员会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会前,各党支部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通过召开党员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主动征询并听取党员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找问题短板、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形成问题清单,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通报了所在党支部2023年度工作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同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对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每名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会议结束时,局党员领导同志作了简要点评和讲话。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和弱项,并积极开展自我革新,作出问题整改的承诺,明确了改进提升的方向和措施。市文体和旅游局党组切实将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推动全市文化体育旅游广电工作发展的强大力量,推动党的建设更进一步,在新征程上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