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2-10-25 17: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精神。

收听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讲到,要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实施重大文化产业项目带动战略,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收听收看后,全体党员干部倍感振奋,更觉使命在肩,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前列、作表率,立足岗位职责,要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放在重之又重的地位,结合我局工作实际,紧扣如何展现新时代的文旅担当、文旅力量,加快推进福鼎文体和旅游事业,助推福鼎文体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