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党建联建聚合力,凝聚共识促创城”暨春节送温暖联合主题党日

来源: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 2024-02-18 15: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5日,福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携手中交天航局总部党委、桐南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党建联建聚合力,凝聚共识促创城”暨2024年春节送温暖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在桐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各支部党员与社区干部、志愿者、困难群众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

   

  随后对社区干部、创城志愿者进行现场慰问,感谢他们对于创城工作的辛勤付出;对困难群众进行入户走访,深入了解群众生活状况,拉家常、问健康,为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提升了为民办实事的“温度”,增进了党员干部与基层群众之间的“鱼水情”。

  

   

  此次活动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彰显了市直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为新征程上发挥党建联建合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拓宽了新思路,提供了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