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青年联学活动

来源: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 2022-10-09 16: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成效,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周年,9月29日,福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前往前岐镇龟岭开展“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青年主题联学活动,来自市直机关43名青年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党员“作表率”引领教学

工委将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与本次活动结合,来自市直机关24名党员与19名发展对象编入5支“小分队”,大家集体配合、团队协作、共同活动,通过一起向国旗敬礼、唱红歌、看红色电影等方式,发挥机关党员引领作用,强化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教育引导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入党信心和决心,为党员队伍输入新鲜“血液”奠定坚实基础。

军营“沉浸式”体验教学

    “打靶投雷”是青年干部最期待的项目。到达靶场后,教官们细致、认真地讲解了正确持枪姿势、射击方法以及打靶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打靶结束后,大家还体验了“手榴弹”投准、战场救护等多种活动。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军营体验深刻认识到军人同志们为了国家的和平和人民的安全所付出的艰辛,继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用实际行动不断强化国防意识,将军人的严谨作风贯穿到工作和生活中。

革命烈士“红色”教育教学

午后,工委组织全体人员参观林永中革命烈士纪念亭、王宏文烈士故居,聆听张纯清副馆长为全体党员讲述林永中烈士革命事迹。大家认真参观了馆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光辉足迹和革命烈士事迹展览,自觉接受革命精神洗礼。通过参观学习林永中革命烈士事迹和王宏文烈士故居,让全体人员感受新中国革命成功的艰辛历程,激发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将对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实干担当、拼搏进取的动力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