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直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福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 2023-12-14 09: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市直党组织书记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扎实推进市直机关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11月15日,福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市直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共有240多名市直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一体联动的模式,开班仪式上,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教授李永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等方面为大家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专题辅导,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学深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省直机关工委原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汉基为大家作《提升机关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专题辅导,通过生动的案例,讲解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内容,探索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

  福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陈丰结合工作实际,就主题教育具体要求及工委有关工作部署作交流分享,达到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共同提升的良好效果,在交流研讨中碰撞思维的火花,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这次培训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探索,是一堂难得的机关党建专题课,对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具有启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