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聚合力、携手并进促发展

来源:福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 2023-11-13 16: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11月7日,福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与中交天航局总部党委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中交天航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毛昌锋,福鼎市委副书记林乃平等领导出席仪式。

  双方共同观看了福鼎市、中交天航局和南海建设宣传片,回顾福鼎砥砺奋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之路,重温天航局百年奋斗历程。

  签约仪式上,福鼎市委副书记林乃平对莅临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既是积极落实市委“三抓两创一目标”工作机制的重要措施,又是推动机关党建找准定位,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希望在结对共建的新征程上,中交天航局总部党委与福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上多作有益尝试,不断开拓党建共建思路,积极开展结对帮扶村、乡村振兴等各项党建共建活动,力求营造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良好局面。

  中交天航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毛昌锋感谢福鼎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交天航局的信任和支持,介绍了中交天航局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天航局作为拥有126年历史的“百年老店”,始终站在疏浚装备技术自主化、国产化的最前沿,以高质量科技创新支撑高质量发展,积极融入“一带一路”、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战略布局,深度践行央企责任担当。希望双方以此次共建为序,积极探索央地合作发展共赢得好计策,不断夯实共赢成果,不断加强央地合作,不断凝聚奋进力量,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毛昌锋和林乃平共同为党组织共建揭牌,中交天航局总部党委书记何世江代表中交天航局总部党委向福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赠送了书籍和船模。中交天航局海西区域总部党总支副书记高美林与福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振璟代表双方签署党组织共建协议。

  下阶段,共建党组织将以“党建共建”为纽带,凝聚发展合力,积极开展联学联讲、品牌联创、活动联办、资源共享等形式多样的党建和文化活动,实现组织双向奔赴、党员双向交流、基层党建工作共同强化提高,助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