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23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福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 2023-09-28 15: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第二批主题教育即将拉开帷幕之际,为进一步增强新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认同感,9月15日,福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23年市直机关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性教育活动,17名新党员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共25人参加。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红茗洋纪念馆的各陈列室,认真聆听革命时期茗洋人民在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带领下开展红军游击队艰苦卓绝的英雄事迹。新党员们通过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以坚定的宣誓声表达了对党无限忠诚热爱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践行为民宗旨;三是要遵守党纪国法,树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