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2023年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福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 2023-08-24 08: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市直机关党务干部业务水平,提升发展党员工作质量,8月9日,福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医院古城院区举办2023年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班,196名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福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陈丰结合市直机关发展党员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各个阶段的具体要求,并结合具体案例介绍发展党员“易错易犯”的关键点或共性问题,推动市直机关发展党员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在培训中,党务干部仔细听、认真记,表示收获满满,并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谈体会、说感悟:

  国家统计局福鼎调查队党支部组织委员丁纯亮:“为期半天的专题培训,时间虽短,但收获很大。让我对发展党员工作各阶段流程、具体要求、党员档案资料的规范填写以及难点易错点等内容有了更深入清晰的了解,我将学以致用,不断提高统计部门的发展党员工作质量。”

  福鼎市总医院党办主任孙元设:“此次培训主题鲜明、针对性强。通过培训让我们系统学习了发展党员业务知识,进一步明晰了发展党员的规范程序,解决了工作上的难点疑点,提高了工作能力和实操水平,把牢发展党员质量关。”

  福鼎市公交公司党务干部陈洁莹:“此次培训‘干货’满满,收获颇丰,不仅解决了我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也让我更加深刻、准确、全面地掌握了发展党员业务知识,提振做好公交公司党建工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