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党建带团建、队建活动

来源: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 2023-05-06 16: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五四青年节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推进“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中共福鼎市委组织部、中共福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共青团福鼎市委、福鼎市教育局、福鼎市少工委在福鼎一中初中部联合举办2023年福鼎市入队、入团、入党集中宣誓仪式。新党员代表、新团员代表、新少先队员代表及部分团员青年等共计400余人参加。

  

  当天,伴随着激昂的出旗曲,旗手迈着坚实的步伐,精神抖擞地高举党旗、团旗、队旗入场,全体人员齐声高唱国歌,拉开了活动序幕。

  

  

  活动现场,新团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新党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新队员、新团员、新党员他们手握拳头,以昂扬的姿态面对鲜艳的队旗、团旗、党旗进行庄严宣誓。

  福鼎市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新党员周歆禾表示:在五四青年节参加入党宣誓,我既感到骄傲与自豪,也感受到责任与担当。作为一名窗口工作人员,我将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中,努力钻研岗位业务知识,提升窗口服务质效。

  此次活动福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秉承党建带团建、带队建的优良传统,带动广大党员、团员、队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着力推动党、团、队育人链条相衔接、相贯通,帮助青年走好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让青年源源不断成为党的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