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员冠名工作室”工作推进会暨授牌仪式顺利召开

来源:福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 2022-11-17 16: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4日,福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林业局举办福鼎市直机关“党员冠名工作室”工作推进会暨授牌仪式,来自市直机关22名工作室领衔人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林业局为大家介绍林业局党建文化,并对林业局张典铨党员工作室进行揭牌。

会上,为陈振芳工作室、陈年镛工作室、谢建春工作室11个党员工作室进行授牌,介绍林业局党建基本情况暨张典铨党员工作室的经验做法,并进行党员冠名工作室工作部署和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创建党员冠名工作室的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当前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需要,充分挖掘党员自身专业特长打造一批优秀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联系服务群众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实践平台,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当先锋、作表率;要做好党员工作室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绕工作实际,根据行业特点,服务特色,打造各具特色的党员工作室;要找准工作结合点,选好工作切入点,抓住工作着力点,发挥党员工作室作用,使党员工作室成为福鼎机关党建的品牌和窗口;要加强领导、协同推进,联系实际、稳步推进,动态管理、扎实推进,抓好党员工作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