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卫生健康局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福鼎市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4-01-31 11: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福鼎市卫健局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民主生活会第二督导组参会指导,会议由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杰主持。

  卫健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准备,精心组织,会前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并广泛组织谈心谈话和意见查摆、问题梳理等工作。班子和班子成员对标“六个方面”要求,深入剖析典型案例,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认真撰写检查剖析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查摆问题及会前征求意见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以及班子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情况,党组书记、局长吴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党员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民主生活会第二督导组对卫健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点评讲话。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吴杰代表党员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后续的各项工作中要做好以下几方面:一是驰而不息,抓牢政治建设,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蹄疾步稳,抓紧整改落实,从源头上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三是心无旁骛,落实成果转化,全力提升卫生健康服务水平,切实推动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四是过紧日子,发扬勤俭作风,树立树牢卫健系统党员干部习惯过紧日子思想,自觉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五是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进一步营造卫健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