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党课开讲啦》节目在卫健系统掀起学习热潮

来源:福鼎市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2-10-14 15: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中央组织部部署持续深化“党课开讲啦”活动。《党课开讲啦》节目播出以来,卫健局党组(党委)高度重视,采取集中观看和自主学习等方式,共组织3个党支部观看,党员共观看51人次,群众共观看6人次。

 

节目播出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切实筑牢思想根基,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态度,直面卫健领域改革发展深层次矛盾问题,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韧劲,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作为,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将学习成效转变为推动卫生健康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