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委党校在佳阳畲族乡开展“沿着足迹学思想悟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 2024-01-26 15: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月23日下午,福鼎市委党校党支部和退休干部党支部共同前往佳阳畲族乡开展“沿着足迹学思想悟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是前往了“三茶”统筹学习实践基地(茶园党校),参观了福鼎白茶主题展;随后,又前往了周山村,参观了鼎平革命陈列馆。

   

  (参观白茶主题展)

  “三茶”统筹学习实践基地(茶园党校)是我省首个“三茶”统筹学习实践基地,也是市委党校的第7个现场教学点,通过参观学习,让全体党员切身体验“三茶”统筹理念的地方实践,对于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茶叶发展的重要论述,进而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茶产业发展的重要论述宣传好、贯彻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参观鼎平革命陈列馆)

  周山村是中共鼎平县委诞生地、鼎平革命发祥地、闽东和浙南重要革命根据地,鼎平是地域名称,更是革命的符号,学习红色革命文化,发扬和传承革命精神,有助于帮助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并为之砥砺前行。

  作为党的政治学校,党校教师自己先有一桶水,才能更好地在干部教育培训中给予学员一杯水。接下来,市委党校将继续深耕福鼎本地的茶文化、红色革命文化等特色文化,为挖掘福鼎理论与实践“富矿”、讲好福鼎故事作出党校应有的贡献。